修理を始めるには

修理する権利

ストア

中国語
日本語

手順 19を翻訳中

手順19
个人总结,aiepods充电盒拆解的意义主要是针对普通用户刚进水没多长时间的朋友,可以尝试用我这种方法拆解后,尽可能的在最短的时间内将,电池和内部电路板拆出来抢救,尽量挽回损失 清理干净后再用吹风机,加热吹干后,测试能确认正常使用,没问题后再用B7000胶水粘接牢固即可使用啦! 希望能对各位朋友有所帮助!
  • 个人总结,aiepods充电盒拆解的意义主要是针对普通用户刚进水没多长时间的朋友,可以尝试用我这种方法拆解后,尽可能的在最短的时间内将,电池和内部电路板拆出来抢救,尽量挽回损失

  • 清理干净后再用吹风机,加热吹干后,测试能确认正常使用,没问题后再用B7000胶水粘接牢固即可使用啦! 希望能对各位朋友有所帮助!

  • 最后我想请问下ifixit拆解团队,现在起airpods可修复性为 0 的评分能否改一下了? ( ^_^ )

個人的にまとめると、AirPodsの充電ケースの分解の重要性は、主に長い間水中に浸かってしまっていたもの向けです。私の方法を使用して、バッテリーと内部基板を可能な限り短時間で分解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。修復のためにそれを取り出し、損失を修理しようとしました。

お手入れ後はドライヤーを使用し、加熱および、乾燥後は正常に使用できることを確認しましょう。問題がなければB7000接着剤でしっかりと接着しでから、使用してください!私はすべてのユーザーに役立つ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!

最後に、iFixit分解チームに、修復可能性のAirPodsスコアを0を変更できますか?(^ _ ^)